市脑科医院大起底(图)

2008-04-02 00:00:00 来源:



  广州市脑科医院,别称广州市精神病院,是国内较前间精神病专科医院,始建于1898年,由美国人约翰・克尔(John Kerr)创办,被纳入“中华之强”系列。医院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,业务用房4万多平方米,分设芳村住院部、江村住院部、芳村门诊部、荔湾门诊部及江村门诊部。
  
  【环境】
  传说中的精神病院环境如何?现在就带大家去看一下:



 
 
 
      【小编手记】
  市精神病院环境确实不错,小编曾经在医院门外欣赏过里面的风景。这也是一间历史悠久的医院,其“年龄”确实让很多大型“三甲”医院汗颜!逐渐专业化、规模化的精神病院门诊越来越多了,名字也改了,在老广州的心目中,其“经典”形象也在慢慢消失了。但毕竟一家医院也不太愿意被人说成是“傻子”病人的集中地,所以这样也不得不看作是一种社会进步。
  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